阿谬

围脖@散装废物。半退圈状态。

【cp全员向】破站一日游

1.某破站,全称大型同性交友弹幕网站,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唱见,舞见,长手了的神仙画手,以及鬼畜大佬等等等等。




2.音乐区一知名唱见汤面加点醋在某一次参加了故事王之后就和那一位荣登故事王宝座的鱼生不太熟看对眼了。

众人都觉得这是早有预谋——你马的情侣网名那么早就取好了是不是就等故事王夺冠公开了昂!





3.众人还真没猜错!

这两位还真是早就在一起了才来破站混迹的。

某一天的某一天,汤面加点醋发布了一首歌,还有一条动态。

《千万世轮回》这首歌汤面加点醋是完全一体机——谱曲填词后期调音,只因为,这一首歌是送给隔壁鱼生不太熟的。

粉丝们不知该哭还是该笑,失踪up终于找到了破站密码更新了这一喜讯被紧跟着歌发布的动态冲击的粉粉碎。






4.你马的为什么!

失踪原来是去领证的吗!!!

一天之内失去两个男神,一时间我竟不知道是该欢呼我磕的cp真的在一起了还是哀悼我逝去的两段爱情。






5.游戏区有个up名叫不是纸片人,大伙都晓得这个id的意思,毕竟这位up真名白起。

粉内共识是,这位up胃不好,送礼物尽量送一些对胃好的礼物。

另一个粉内共识,并且是最重要的一点——找不到不是纸片人的时候到隔壁up熊孩子搞事哪家强的直播间准能看到自家男神。





6.这一天白起的胃病又犯了,还是在直播期间。

看着弹幕一片一片刷过去(我家阿起没事吧!脸色好苍白啊!要不要去休息啊!要不别播了身体要紧啊!)白起到底忍不住在心里骂了一句自己不争气的胃。

胃:“第一,我不是不争气,我是懂得抓住时机。第二,我不叫胃,我叫——我还真叫胃。第三,如果你再骂我,我一定会让你变成真正的猪头。第四,我不是脑残——我连脑子都没有。”





7.某在直播期间当着粉丝的面查房溜进白起直播间的女装大佬熊孩子在看到白起苍白的脸色时,直接站了起来,穿着一身lolita迈开大长腿走出了房间,连那一条椅子被带倒了也没有注意。

椅子:妈了个巴子我不要面子的吗?






8.在一身熟悉的lolita在白起的直播间里入镜的时候,所有人都惊了!

不是啊,大哥,你们,一个屋的吗啊!

接下来的一幕成了全破站名场面之一——就见着那个lolita的主人大步走了进来——就连白起也没有反应过来,一把抄起了白起,对着镜头说了声再见就快步又走了出去。

留给镜头那一边的粉丝们的,只有突然被人架了起来一直高冷的表情有了一丝崩裂,染上了一点点绯红的白起那一张怎么看都觉得好看的脸了。

awsl!妈妈,这个男人他撩我!

不对!妈妈,我的男人被他男人绑架了!!!







9.bang15便士。







10.破站吸猫哪家强,猫片up找渠梁。

半夜饿了闹哪样,快找商君让你凉。

还怪押韵的哦。







11.破站知名拉郎配青山松柏cp,只因这两位用了史上君臣相知典型的秦孝公与商鞅的名字做了id。

然鹅,众人却都知道这并不是简单的拉郎配。

谁家养猫up给自己家里娘口取了个和自己毫不相关却和一个吃播up有点关系的名字啊。







12.你家吃播up商君每夜深夜时分才开启直播,每吃必一大桌,关键还能全吃完。

噬元兽本兽了。

在这一大桌菜当中,每次雷打不动的一道,是肥羊炖。

看着商君吃的那么开心,自己总是会不知不觉胃口大开呢!

在半夜!!!

对了哦!渠梁家的大白猫叫做肥羊炖。







13.深夜诗人跟我一起唱,我们——串台了不好意shi。

深夜的又一场吃播开始了,大家都很认真,看着商君吃的辣么欢快,自己也忍不住口水直流。

等等,右下角的是!!!

——渠梁家的肥羊炖本猫!!!

尾巴,是那条白里透黑的尾巴!!!

哦吼!







14.某一天某一天,渠梁和商君,官宣了,官宣了,官宣了——重要的事说三遍。

粉丝们一脸我就知道会这样的表情——我猜你们就是那一对转世了吧,这么甜!







15.麻麻!我圆满了!我磕的cp都一块了!!!

emmm!麻麻!我怎么还是个单身狗!









【胃那个梗是一起来看流星雨里的,9磅十五便士这个高考考生应该懂吧,不懂百度吧,这里用的是教主ilem的梗,然后,没有然后了。】

评论(4)

热度(26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