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谬

围脖@散装废物。半退圈状态。

【昭白】你是个什么垃圾

•选做题:猪能吃的是湿垃圾,猪不吃的是干垃圾,猪吃了会死的是有害垃圾,卖了能换猪的是可回收垃圾,那么,白起不要的嬴稷又是个什么垃圾?


 

•收到灵魂暴击的嬴稷此刻正蹲在暂时交给他哥和甘茂负责的垃圾回收站,至于为什么把这种工作给他俩,还是因为地府人才太多了的缘故。

“白将军许是一时气话,昭襄王不若想想如何补救?”甘茂接过被丢弃的竹简往一旁的垃圾桶里丢去。

“说起来,你也不把事情跟我们说清楚,这让我们怎么帮你?”嬴荡捡起脚边从垃圾桶里掉出来的汤勺。

……

不是我不想说,可这让我怎么说啊?这种奇怪的事,就算是他哥也不会信的吧?

嬴稷用脚巴拉巴拉脚边的土,唉……

不过就是昨晚做了个噩梦罢了,白大哥也不知听见了什么,竟生气成这样?

回想当初……

“王上~”婉转的女声让嬴稷硬生生吓出冷汗,面前这女子一身红装,正趴附在他身上低声唤着他。

嬴稷惊地当即用力把人推了出去,"你是何人 ?怎么会在寡人床上? "

“王上这是怎么了,妾身是白起啊。”那女子一边说着话,一边又靠近嬴稷,上半身贴着嬴稷,轻轻巧巧在嬴稷耳畔说着,“怎么,王上吃了就不认人了?”

!!!

白大哥??!!

她还带球撞人!!!

嬴稷被这话又惊又吓的是发了个寒颤,为什么,他突然感觉到了一丝寒意?

“白大哥?”嬴稷好不容易冷静下来,要这么解释的话,好像也可以,白大哥正好昨夜被他哄着睡在自己身旁,只是——

一觉醒来白大哥你是去隔壁泰国了吗?

“呵呵,王上睡了一觉连我的性别都能认错了不成?”

……

白大哥,你不仅变成了女人你还崩了个人设吗?

“这……”嬴稷一时也不知道怎么回话,求生欲扼住了他的咽喉。

下一秒,那自称白起的女人就贴着他,双唇主动送了上来,“既然王上不清楚,那就自己试试看吧。”

!!!

救命啊!

“唔啊!!!白大哥!?!”嬴稷只觉腰侧一股力道,眼前一黑,再睁眼,自己已然是在一个奇怪的视角看着白起。

闭眼,再睁眼,再闭,再睁,男的,是男的!

果然是梦吗?

……

这是又被白大哥踢下床了?

“白大哥?”嬴稷揉着腰从地上站起来,说起来白大哥来了地府之后,虽然不显什么,却也对他没那么拘束了,这都第二次把他踢下去了。

“……”白起沉默了一会儿,才转头盯着站在床边的嬴稷,“王上还是好好歇息,我先告退了。”

说完也不等嬴稷反应,推开门就径直走了出去,只留下一脸懵逼的嬴稷。

?!?

刚刚说梦话被白大哥听见了?

白大哥这是又跑了?

他又不要我了?

!!!

救命啊!

“我实在是不知道该如何补救,要不然,也不会到此地。”嬴稷看着正背对着他忙活的嬴荡甘茂,突然对生活感到了卑微。

“……”嬴荡实在是憋笑憋的厉害,这会儿为了维护嬴稷仅剩的脸面,是一句话也说不出。

甘茂却是愣愣看了眼不远处,摇了摇头。

“王上……”白起的声音突然传进了嬴稷的耳朵,嬴稷大喜过望,转头,伸手,搂住,一套动作行云流水。

“白大哥!”我还没来得及去哄白大哥呢,白大哥这是自己把自己哄好了?!?

实在不忍心嬴稷继续打扰人家工作的白起看着这个在自己面前总会不觉幼稚起来的自家王上,叹了口气,拉过嬴稷的手,离开了垃圾回收站。

到底是自己选的王上,不能丢,不是垃圾。





 

[为我日渐辣鸡的文笔卑微Orz好久没写了,这篇算复健(然而复健失败www)]


评论(14)

热度(17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